[ 心得 ] 母乳停工OS

2011102513:18
 
退奶的方式有很多種
吃的:韭菜~人蔘~麥芽or生麥
(當然因人體質而有差異影響)
我個人偏好"
韭菜"口味可自己變化~
生麥則是煮開當水灌,對我算有效!
人蔘原諒我不愛~味道重又帶苦澀!

還有別忘記就算退奶也要記得擠奶!!!
放著不擠小心乳腺炎找上門!!!

最快的當然是去打"退奶針"
好吧!我說實話~我怕縮奶~所以我不要!

所以我咕狗了安全又溫和的退奶法,就是雙管齊下
一邊吃退奶食物,一邊擠奶配合
為什麼要退奶了還要擠奶咧?我也是很無奈的~


))))重點來了~~~~~
逐漸減少哺乳的次數,避免排空!
比如說正常一天要哺餵(擠)大約5次的話
慢慢的將次數縮減為4次3次甚至更少
如此一來乳汁的產量會自然的日漸減少
大約要數天至一個禮拜多才能將母乳完全退掉

如果是親餵媽咪請減少寶寶吸吮母奶的次數和數量或不再讓寶寶吮吸母奶。

另外可以穿合身或較緊的胸罩,來抑制乳汁分泌。

退奶的資料蘇娘咕狗很多~參考很多
發現只有這個辦法是最好最安心的!因為才不會整個"平"啊!

老爺曾說過
 
 
老婆~你要退奶啦?……那…那那個不就…
        
老婆:對~我知道~!
是怎樣~男人就只擔心這點就對了 

所以~為了賊夫為了美好的未來,老婆永遠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