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 我從瓶餵轉全親餵了

2014071623:23



本篇純粹針對"餵母乳"來做心情牢騷~ 不認同者請先離開喔

親愛的老大阿Q目前3歲,喝了七個多月的瓶餵母乳
然後老二芯哥出生後我也很自然的準備好3年前的擠乳器、瓶餵傢伙
擠啊擠,噴啊噴,一切完完全全是又回到3年前的fu~
要緊的來了~
不久之前的某天*某天
,溫好一瓶奶準備來給芯哥享用
結果他大姐給俺喝了一半就吐舌頭拒喝...
心情好的話只是給你吐舌頭,翻臉的話是喝一口哭一次....

(好吧~可能是嫌棄冷凍奶有味兒吧?...還算情有可原!)
這一次換新鮮現擠得可以了吧? 我親愛的大小姐請賞臉!
結果還是又歹戲重演~吐舌頭~哭哭哭~頂多喝個3分之1後繼續拒喝
這可真是搞暈我了
,給你奶你不要奶,不要奶你又討奶?(翻桌!)
搞得我灰頭土臉+無計可施之下,腦子"咚咚咚" 閃過~喔靈感來了。
立馬撩起俺的衣服抓起芯哥來~~~~~


馬上停止驚天動地的哭哭哭~滿足的吸吸吸了!
後來的後來~這檔走番本土劇連續上演了好幾回.. 奶也倒了很多回..
最後心想老是連續溫奶又丟奶在掏奶也不是個辦法,搞得自己更累
終於在最後的最後~
在芯哥快5m大的時候俺下定決心從瓶餵轉為"完全親餵"到現在是也~

其實在芯哥瓶餵時期中俺也是有夾雜著親餵,是在半夜討奶+外出
結果造就了他大小姐在兩者之間選擇了他喜番的"親餵路線"
在全親餵之前,俺的每日行程表擠奶噴奶溫奶餵奶洗奶瓶~(反覆ing)
完全親餵之後,俺的每日行程表掏奶~~~~~~ 餵奶~~~~~~(反覆ing)

沒有想過第一胎時全瓶餵的我會在第二胎時轉而全親餵
在此先向所有走過瓶餵的媽咪們獻上深深的一鞠躬~辛苦了
然後對親餵派的媽咪們緊緊的~抱抱

最後覺得不管是瓶餵或者是親餵的同好媽咪~大家都是最棒的!!
餵母乳絕對是一條辛苦卻甘之如飴的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