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腸胃型感冒~第一次這麼虛

2015012409:50
Q北鼻 (3歲10個月7天)
 



一早起床就情緒歡歡的~神經大條的老木一開始也完全沒頭緒你幹嘛這麼歡啊!?
然後吃完早中午餐 下午讓Q去睡個小覺大約10分鐘
我就聽到像排水孔在漏水的聲音~啪啦啦~啪啦啦的..
完全把吃進去的東西全部全部都送出來了..........
吐出來的東西完全是沒被消化過的...(真的很.....噁!!
然後隨並著發燒出現了~~燒啊燒啊燒啊))))))
然後然後~到了晚上睡前又在一次把晚餐吃的又送出來....
一天給我吐兩次...而且還吐在床上....真的是ooxx....

小小孩不是沒感冒過~ 當老木快四年了卻第一次這麼繃緊神經過..
以前就算感冒也照吃ˊ照玩~活力沒減弱過
可這次超級明顯病厭厭的~ 我也算學到了一次經驗
(如果發覺小小孩莫名其妙的"歡必把"就要當心了!)




還不到睡覺的時間我在專心的弄芯哥~還邊跟老北講話..
然後轉個頭發現Q已經自己爬上床睡著了?!
當下看到發現真的覺得有心疼... 該是多麼的不舒服吧
突然想起老木的老木說的一番話:小孩最直接誠實表達了。不舒服就是不舒服,不會硬撐!
然後又突然突然想到Q也才不足4歲啊!! 
平常調皮搗蛋的真的很想K下去
碰上生病期間真算是很縱容他了
當下只有一個願望要求~ 希望壞感冒感快滾遠遠的~還我一個活潑的寶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