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到瑕疵物哩~哭哭!

2011082017:06
 


實在是網路方便太多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幾乎都靠網路
當然採買物品也幾乎是靠他了~宅媽這名詞快套牢我了
話說~家中唯一愛用的電子體重計在某天被野馬一族咪咪醬破壞了!
閒置好一段未知的體重一直困惱著我跟婆婆兩人~
所以只好在上網敗一台了!

 

特地找了跟被分屍的前一台價錢一模一樣的~
問我為什麼不在買跟前一台一樣的勒?當然是不想在被咪咪醬分屍!
所以我就找了這款"青蛙電子體重計"
店家效率很快~24小時內送達~(知道哪間購物網了吧!)
噹噹噹~開心的收包~拆包~馬上拿出來秤秤啦!
一股腦兒的拿出來聽到體重計內部居然有"喀拉喀拉"的聲音不妙啊!
仔細看了青蛙一下~啊啊啊啊啊!!怎麼是不良品勒?!!!!!!

 

這張圖看得一清二楚了吧!完全不需要多做註解!

 

就是這個點!!!!!!它是怎樣??糟斤(台語)


 
正常的座腳應該是這樣的!!!

我嘗試把他橋回來~看是不是還有救,加減用!
結果~事實果然無法改變了~~有問題的座腳派企~
整個~每量每跳針!沒一次的體重是一樣的!見鬼丫!快樂諘嗎
馬上通知購物網的客服反映退換貨~希望能得到好的結果


我不想說便宜沒好貨~這是運氣不好..........

2011/08/22後續:購物站決定退錢給我~瑕疵物已退回去了~黑貓來收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