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我來我來

2014043017:02

一收到立馬來開箱了..哇哈哈~精緻的外盒還真讓人捨不得拿去回收餒@@



【SASSI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
拿到的是沐浴精(男) 是作男孩兒外罐~不是限男孩兒專用啦^^" (媽咪我都想偷用了).....


打開囉~~~~~~~





外瓶整個就是好可愛啊~ 我頓時笨了一下他是狐狸還是貓頭鷹@@" (生完Q妹大大變笨了!)
不過他是有長耳朵的... 我大喊了"狐狸"耶~~噗
真的是讓大人也會喜歡的外裝設計~~ 好擄獲人心啊啊!!




阿Q北鼻被我的尖叫吸引了過來~~~他以為是他的新玩具來著~笑咪咪的呢
媽咪我解釋了這是狐狸寶寶~以後要跟你一起洗澡的!! 
他還是很開心~"這是他的!這是他的" 無誤

PS: (可愛的瓶身就算用完也捨不得丟的~ 希望會有補充包繼續使用^^ 環保啊~~~)



來用來用了~來來來....
擠出是透明狀,,黏稠度不糊也不稀,,喜歡喜歡~~

主要成份有:胺基酸+米胚芽萃取液+x草抽出液+無花果萃取液+荷荷粑油+維他命E+葡萄柚油+尿囊素~!!
所以很明顯的味道是香甜的葡萄柚柑橘香,,喜歡喜歡~~


揉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細,,並且用量非常的省!!
我壓頭大概壓個一半的量就可以給阿Q洗整身的泡泡瞜!


不好意思忘記幫阿Q打個馬賽克~ 讓你們養眼一下摟
清洗後不會覺得乾澀或是黏黏沒沖乾淨的感覺~~ 一下下就清潔溜溜
後來發現他其實也可以
​在浴盆(浴缸)裡加入沐浴,作北鼻玩泡泡澡使用~
並且不用在沖洗乾淨@@ 直接擦乾就可以了..
洗完後留有淡淡的柚香味~ 我能說這小人變的"可口"了嗎??噗!!

外觀設計的非常棒~ 成份也很令媽咪安心~

這真的是很令人大推的BABY好物!! 讓我更想整系列都敗起來~ 哈哈哈哈

我怕我說明的不夠仔細... 有興趣的在往下看往看點喔

產品說明:全家大小皆適用,,不含酒精、色素、皂鹼

pH值與肌膚相似,不易刺激肌膚、不會過度去除皮脂,

泡沫細緻輕柔,能溫和清潔寶寶肌膚。
這裡買這裡買~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