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媽咪必殺技之隨便麵

2014042911:44
為了小人懶得煮也得煮~所以我只好亂煮了!!
  • 玉米
    1根
  • 蔥花
    個人喜好去加
  • 紅蘿蔔
    少許
  • 肉絲或肉片
    吃多少放多少
  • 青菜(我放水蓮)
    吃多少放多少
  • 自備喜愛的麵條
    看人數
  • 切塊魚肉(我放剝皮魚)
    想吃就放!
先將肉絲(肉片)以及紅蘿蔔先炒香過
然後加入水+玉米待滾(玉米切太厚的話水滾滾後時間就孩要再等等,不然怕玉米沒熟透) 在斟酌加入鹽調味~
水滾之後先丟魚肉~~魚肉半熟後在把麵條.蔥花通通都丟進去~
起鍋前我再丟入水蓮(因為水蓮不耐煮啊,最後再放)這樣就口以囉!!
終場加映~Q妹喜歡在一旁聽抽油煙機嗡嗡嗡叫然後看我亂煮@@哈哈
將將~把麵~菜~肉通通裝碗!!這樣就是我跟阿Q母子的晚餐了
開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