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小班?還是等中班?

2014040120:08
Q北鼻 (3歲14天)
 



大寶實滿三歲,二寶剛滿兩個月
親愛的大寶現在正是幼兒叛逆大盛期啊!常常讓我快要失去理性
把二寶卸貨了就至少把半個重心都放在小隻的身上
每次在餵奶,再洗小的,換尿布,再哄小隻哭鬧時,或者煮飯時,想休息時,
對於大寶:媽媽我要看卡通,媽媽我要吃那個,媽媽我要xxx...一概幾乎都給他給他給他!!
只要不要來煩我就好!
有時候回說:你可以等一下嗎?媽媽正在忙,等等再幫你用...
大孩子還沒耐性等,還是一直叫叫喊喊,這時我的理性線整個就像斷掉一樣...崩~~~
『你沒看到我再用妹妹嗎?你沒看到我在忙嗎?你不能等一下嗎?你一定要讓我生氣嗎?』
這時為娘我難以控制的就會大叫大罵!
頓時大寶安靜了,就像小媳婦兒一樣頭低低...
回神過去看真的也很心疼他,了解他想我陪陪,或是需要幫忙

在我的計劃中是打算中班在去學習...
哀~這時候就一直猶豫到時候是不是該讓他提早去上小班了呢?

計劃時是希望能多陪伴孩子,不希望那麼快孩子的童年要提早入學
計劃後。。。
我卻希望自己能有足夠的自我休息空間,而不是搞玩小的還要搞大的然後轉頭過去一堆家事還堆成山等著我
哀~到底?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