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 ]nac nac 有機棉~四季被+3D透氣塑型護頭枕

2014071213:46
Q北鼻 (3歲3個月25天)
 

首先首先~謝謝nac nac 舉辦了有機棉系列體驗大募集活動,超開心的獲得了體驗機會
這次拿到的是 →「有機棉四季被」+「有機3D透氣塑型護頭枕」 非常的大手筆啊!!
這次新品主打"
有機有機a"~主要是要給"半歲以內"的寶寶最自然的舒適觸感!
so~阿Q哥哥就無緣啦~這回的主角是芯哥啦!哈哈哈!


什麼是有機棉餒?? (此圖摘自nac nac粉絲團)

在此之前Q麻只知道有機蔬菜蔬果等等等之類(只知道吃啦....
不知道居然連小小朋友使用的寢具用品也可以是有機的!?
現在的孩子們是不是太幸福了點啊?呵呵!

好~要來正經的解說一下心得摟!!
以下漏漏長的文-請容Q麻俺慢慢的給各位好好滴介紹一下啊啊!!
一開箱就超滿意nac nac的好包裝~

包裝是使用可完全回收的紙材和環保大豆油墨印製的! 加分!
拿到實品的感覺好想灑花啊



在貼心的紙盒外包上面也有很詳細的註明注意事項與產品說明喔!

也令人很安心的是"台灣製造"~逮玩製造的啦!!

再來拿出
有機3D透氣塑型護頭枕~
發現是分開的有枕心與枕套,需要清洗的話真的真的是粉方便餒!
以Q麻早上清洗來說~到下午就已經全晾乾了(哇嗚~夏日無敵)


 枕心中間設計有凹洞,內部是網狀的,
既保護了寶寶的頭部與頭型~更讓寶寶不怕熱熱喔!


另外內部雖然是網狀的卻也不會硬梆梆的,是很軟韌型的
就算摺來摺去也不會因此而變形喔!

可愛的枕頭讓阿Q哥哥也好喜歡,都跟妹妹搶哩!


繼續打開有機棉四季被被子,這可不是小小一件..寬度100長度120.
這耐用性太強大了..用途相對也很廣泛!

Q麻覺得目前因為是夏天,所以平常在冷氣房裡面使用是一定的
另外
出門帶上車還可以兩支小人兒一塊蓋著呢
對於目前5m大的芯哥來使用還真的是綽綽有餘餒!可以蓋上好久好久~
就算是給3歲的Q哥蓋蓋也是很適合的喔
眼看這被被還滿大件的,但是它的重量其實非常輕盈餒..!!
這幾天跟芯哥一塊睡午覺時我也會偷偷拉過來跟芯哥一起蓋著..
完全就是舒服啊~


還有還有~​我要用力強調的是.這"有機棉"的質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啊..
我拿起他牌純棉的與之比較,有機棉大勝! 加分加分!!
真心推薦把拔媽咪們可以去試摸哦~
人家說有圖有真相~我說有摸才有真感覺!


連芯哥也很愛摸摸著nac nac四季被入睡哦~


此系列有機棉a的產品目前只有單一顏色-
他就是棉花本身的原色~並沒有其他的顏色可以挑喔!
OS:笨馬麻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棉花的原色不是白餒~噗!! 好啦好啦~天然a尚好!!
讓我們在來看看說明小卡片還有什麼呢?


詳細的解說有機棉的生產要素!
還有還有GOTS的標準有機棉認證100%環保認證喔!
最近我總是跟Q哥說"我們要愛地球"~~~ (媽咪我是地球人嗎?)

除了Q麻拿到的四季被之外還有3D透氣舒眠床墊餒~
讓我好想幫芯哥的床床換新床墊了

還有還有~3D透氣多用途平枕..這個是說很適合趴睡寶寶的..
(PS:.6M後使用..還是請注意趴睡安全喔)

說實在的.小人兒還小他們懂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
只能我們做把麻的替他們好好的嚴格把關啦.. 
其實啊~Q麻本身是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
孕期再怎麼小心防範還是多多少少會把過敏體質遺傳給小人兒..
結果真的真的兩位小兒兒都驗出有過敏反應..= ="
所以我很注重給小人兒貼身使用的料質.. 最怕引起過敏了
然後然後我很認真的看了↓↓這裡~哦哦哦哦~透氣芯體餒!!
我很認真的拿起來"呼吸"試試..ˊ真的不會悶住~又給他超柔軟的啦!!
讓馬麻我用了超開心又超放心的
另外當然要在附上咱們芯哥擁入懷的靚照摟!

所以說~選對寶貝能安心使用的好物就能帶你上天堂啊~哈哈哈(飄~)

因為枕頭中間設計有凹洞,不管是正躺或是側躺的睡都很適合
不會睡來睡去變成都睡去枕頭的邊邊角角,或是睡到整個枕頭都飛了~哈


這整個看得馬麻我都好想睡了...(噓~)


其實nac nac是很知名的廠牌了~
芯哥洗頭洗澡擦乳液都是
nac nac系列,也有nac nac小象跟小熊玩偶
等等等的一堆育兒好物

每樣商品以Q麻知道的全都是MIT的喔
就單單這點來說我覺得品質上來說就非常有保障了!

最後如果覺得Q麻說的太哩哩辣辣的話麻煩移步去官網啦謝謝謝謝~
麗嬰房nac nac台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