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鼻發燒元兇"玫瑰疹"

2011092900:16
Q北鼻 (6個月12天)
 
小人足足燒了三天,反覆的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再次帶去複診時醫生說了感冒症狀並沒有加重且不明顯,也許是要發疹了?
並說如果燒滿五天請我帶小人抽血檢驗是否有感染了什麼?更讓我嚇死了!
就這麼個,燒了三天今天第四天果真沒再燒了,幫小人洗澡時讓我發現疹子出了
附上小人"玫瑰照"

這就是傳說中的玫瑰斑點~蘇娘我以為是一大塊那種的,但卻是無數的小紅點點

看著照片是覺得滿可怕的,不過小人這期間活動力正常飲食也正常
頂多就發燒時的不耐感而已,我倒是覺得為娘的比他還累~OS:真的!
還好只是發疹~不是感冒什麼的,這樣我心裡好像有那麼好過一點
相關玫瑰疹資訊請延伸閱讀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