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M ]翻身的OS~

2011092909:10
Q北鼻 (6個月12天)
 
 北鼻最近開始翻身了,卻讓我感到兩極化!
開心的是他終於會翻了~讓為娘的我一度擔心他的發展落後....
麻煩的是原本可睡到九點後的卻開始翻啊翻~翻到七早八早或是天還沒亮~就翻醒了...因為翻不回去
然後娘我必須在幫他翻回去.."切記!!不可與他互動與他玩"
翻回去繼續睡他的一路睡去了
我就整個醒了也免睡了...只好偷偷摸摸小小聲的起床擠奶活~
就開始我的私人TIME!!!邊上網邊擠奶邊等小人起床喝奶哩

雖然現在會翻了,可是翻得不是很勤勞..
在他的床床裡面就翻得很順~在大床卻不見翻..真是的...
下次去打預防針評估發展時會不會叫人翻啊真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