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敗入品 ]Lamaze拉梅茲毛毛蟲

2011092915:00


沒錯~今天又要來介紹好物呢!
 呵..不是我愛敗家~我的藉口都是為了小人兒啊
現在的小人真的粉幸福捏~新奇好玩的東東可是森羅萬象
不過蘇娘我可不是貴婦拉,價錢上面還是會有所顧慮的
今天介紹的Lamaze拉梅茲毛毛蟲可是便宜又實在

雖然俺買的不是正統美版(那可是貴啊~)
不過就算是仿品也是很優的,對於小人的玩意兒耐用度那是會隨風逐逝的
所以蘇娘我不打算買正品,誰說便宜沒好貨的?
在Y購一隻可是要六張小紅的,蘇娘我只花不到兩張小紅就可購入了
看看我們蘇北鼻也是玩的不亦樂乎滴!




毛毛蟲的身體加毛頭總共有八節,每節都有不同的觸感以及聲響
毛頭那裏按下還會有音樂
毛肚有身高呎的功能~很貼心

以下是官方的介紹:
  • 鮮豔的色彩紋理強化視覺發展
  • 輕壓頭部會有音樂強化聽覺發展
  • 柔軟材質讓寶寶抱著好舒服
  • 布尺同時記錄寶寶的成長過程
個人覺得價錢合理真的可以考慮,蘇娘是於露O拍賣購入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做個功課參考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