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爺的一封信

2011102112:50


.
.
.
.
我很高興擁有了這珍貴的寶貝,卻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

我嘗試繼續包容你,但卻越來越力不從心

你看不見我的不安,看不見我的難過,看不見我的傷心,看不見我的生氣,看不見我的付出

我覺得你只看見你自己

夫妻要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體諒互相扶持以及體諒和關心

為什麼這些對我們來說這麼遙不可及

在內你扮演大男人茶來張手飯來張口

在外你扮演好男人好爸爸的形象,這些我一點一滴都看在眼裡

我今天對你說的內心種種話你說我怨言多

我怎能不怨,因為你總是不願聽我說,不願溝通,不願面對

我只能藏在心裡壓在心裡

我說的好你理解為壞的,我說不好的你馬上火冒三丈翻臉不認人

事情發生了你只在意誰對誰錯

你為何不去想想我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這樣而不是都悶在心底

我們是要陪伴一輩子的不是嗎?

為什麼總是你走你的然後我顧我的,這樣你那麼願意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還能冷靜多久還要這樣繼續多久

這都不是我們要的,我願改變那你願意改變嗎

我沒有後悔過什麼,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這是我要走的路我就要好好的走下去,就算是我一廂情願也無妨

對於你對於現況有太多想說想說的

卻又那麼覺得無話可說,感覺好像說了也是白說吧

另外!不需要讓我走,為了寶貝我還可以繼續忍的

這是我拼死拼活拼出的寶貝,別想拆散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