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後的感冒

2011100814:11
 
初步估計來說~從懷孕開始到現在小人快滿七個月了
感冒以及過敏這問題不曾來打擾過我
可~此時,卻是同時上門了,整個可以說生不如死
想把鼻子割下來的念頭又出現了,有夠給他痛苦的
難過的,腰酸背痛,精神不濟,沒有辦法好好的打起最佳狀況來帶小人
又煩惱吃藥無法哺餵母奶給小人
但是眼前健康舒服最重要,還是去看了醫生
不知怎麼的跟醫生聊到餵母奶的事情
醫生卻跟我說就算吃感冒藥我還是不用捨棄母奶可以照餵的!
怎麼會這樣?不是會殘留藥物在母奶中嗎?這樣好嗎?
卻說除非是特殊用藥,才不能哺餵,此時的感冒藥是可以的
我整個大驚醒,也好高興,我不用煩惱擠出的奶卻要捨棄掉
好慶幸我有跟醫生聊到母奶的問題,好慶幸醫生告知並不用這樣
真的~雖然感冒了,雖然吃藥了~可是我還是可以繼續餵奶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