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家 ]數羊法

2011100217:26
 
 ()話說~某一天夜晚,夫人我輾轉難眠...

老爺基於體貼關心之下,叫夫人我去數羊幫助入眠....

哇靠!白痴才會相信數羊這檔蠢事吧?! [我很不屑的反駁老爺...]

然後~老爺又很體貼的跟我說床頭故事...要幫助我入眠...

知道是什麼故事嗎?【數羊的故事】!!!!

老爺開始說了:

從前從前,有一群羊......................要跳過柵欄

第一隻羊在跳過柵欄時被柵欄絆倒,於是跌倒了..........
第二隻羊沒有看到,所以整個壓在第一隻羊身上..........
第三隻羊看到了也來不及,整個撞上柵欄往第一第二隻羊身上壓..........
第四隻羊煞車不及,所以撲倒在前三隻羊上..........
第五隻羊停了下來,慢跑過去之後停在四隻羊那,對著他們大笑..........
第六隻羊衝向第五隻羊,往他的羊頭巴了下去,說:秋沙小....................


---------------故事結束---------------

如何?很白痴的故事對不對,我聽完整個大笑!馬的,更睡不著!
老爺說他都是這樣數羊的,靠!我就不信這樣數睡的著!ㄟ~第七隻羊咧??

(續集 ↓ )
隔日~我向老爺詢問第七隻羊下落
老爺說了:很簡單啊,第七隻羊跑去打第六隻羊,第八隻打第七隻‥以此類推
真的是很白痴耶!我怎麼會嫁這樣的ㄤ骰咧?

   


  •   玎依 於 2011-10-21 16:42 1F
  • 蘇家爸爸厲害啊。。。這麼搞的故事都能睡得著。。。
    話說從小數到大是難睡著,不過從大數到小卻比較容易睡著哦!
  • 版主於 2011-10-21 19:53 回覆
     我不管怎麼數都是越數越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