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康 ] 嬌生育兒百科

2011102217:10
 


懷孕時總是很閒~閒著到處晃到處看看有關於寶貝的種種資訊

今天不是要幫啥咪品牌打廣告喔~不要誤解人家捏~

純粹發現有好的有幫助的分享給大家知道!! 已經知道的人更可以分享給好友

就是丫~蘇娘我(也許大家也是)在懷孕時,就會開始倒數紀錄小人

發簍他的每周近況與進度,就算是問世了也要繼續發簍他的任何事物

個人感覺嬌生這點就做得很讚很不錯,動動手指頭每個禮拜都會mail資訊給我

不是行銷mail,而是小人發展mail,真的~每個禮拜我都會期待這封mail

在懷孕期間..即時了解寶貝每一周的成長脈動,以及學習如何減輕孕期的不適

在生產之後..教你如何照顧獨一無二的寶貝,從新手爸媽慢慢變成育兒達人唷

沒錯~是參考,但是蘇娘覺得也很受用無窮

讓我知道小人要做什麼,下一步又會學習什麼,依賴程度高達80%~~~

大約複製了一下蘇娘mail裡的電子報給大家看看~~

嬌生準媽咪育兒百科e週報




[email protected]  
在寶寶學會抓東西的能力之後,接著是既微妙又令人興奮的下一步,也就是把它從一隻手換到另一手。目前寶寶還是兩手並用,所以還不清楚他到底是右撇子或左撇子。實際上,用右手或左手的習慣通常要到9個月大,才會變得比較明顯,但是儘管如此,有些寶寶在開始上學之前,兩隻手其實都是很靈活的。
 
提供寶寶不同材質和聲音的玩具,同時也給他們其他有趣又安全的東西讓他玩弄摸索。寶寶最喜歡的東西包括:擠壓就會發出口哨聲或者尖叫聲的玩具、來回搖擺彈回的玩具,或是有閃光燈或音樂的玩具,以及由布或者橡膠做成的軟球,每隔幾天就要更換玩具,讓孩子始終保持新鮮感。
不管是西方文化、東方文化、拉丁美洲或非洲都一樣,寶寶在6和15個月之間表現出來,對於分離的焦慮與日俱增,這是全世界跨越文化的共同現象。
用手指與毛氈作為說故事的道具,邊說邊比,寶寶會更開心喔


有興趣的可以進去參觀看看唷~動動你的手指頭~生活會更加不同!!!!!

嬌生準媽咪育兒百科e週報


 


  •   玎依 於 2011-10-25 23:34 3F
  • 哦哦~~說的就是西元啦!不過我們這邊叫公元~(所以廣州地鐵一號線有個公園前站總是讓不知道的人想歪了~~)
    小詩就是1991年生的喲~(百寶箱里應該有寫)
    你比我表姐還小一點耶!可是小詩兩個表姐都還沒結婚(好像兩個都是81年生的)!
    哎~不過你說19歲結婚的話,怎麼到現在孩子才7個月大呢?
    是到現在才覺得已經準備好教養好孩子嗎?
  •   玎依 於 2011-10-25 19:46 2F
  • 囧了!你該不會是91年出生的吧!?
    外婆的意思就是:讓我趁她們還能幫忙帶小孩的時候趕緊生了。。。
    不過,話說要是遇不到的話我還真是寧願去精子銀行借精呢!
  • 版主於 2011-10-25 22:53 回覆
    91年?我不知道你說的91是西元還是什麼?
    我是西元1982年 以台灣來說是民國71年~這樣懂嗎?

    你的外婆實在是很貼心的,後半輩子還想幫孫又帶孫的
    要好好孝順外婆才是哪

    你的想法不用想那麼遠去啦,你還年輕,真的還早的很
    重點~生孩子是簡單的,教養孩子才是最艱辛的!
    所以你現在就是好好享受當下~路還很長的

  •   玎依 於 2011-10-24 22:17 1F
  • 這個真不錯耶!
    太厲害了!小詩有孩子之後一定也要看看~~
    哎呀~好想有個寶寶哦!
    不過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男性。。
    外婆也說過允許小詩先上車後補票。。。可是小詩不想在結婚前發生性行為耶!
    可是小詩也好想有小孩子耶!
    矛盾!
    不過好喜歡小寶寶~~慘了,好羡慕你們的生活哦!
  • 版主於 2011-10-24 23:26 回覆
    真的不錯+1
    你期望的那一天會到來的~時機時機!
    該來的就會來的~不用急
    你現在這年紀還可以多看多玩多吸取經驗
    雖然姐姐我(稱姐姐應該可以吧~不要叫我姨啊!!)
    雖然姐姐我十九年華就嫁做人婦了~
    所以很知道你現這年齡是很珍貴的
    另一半是要相處一輩子的~所以要好好物色丫!
    你外婆還真開通~允許到這程度來的!哈哈哈!
    你有你自己的堅持很好丫,這部分也是很珍貴的
    小寶寶每個人都喜歡的~但他變成大寶寶可就不得了了
    皮的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