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 ] 8M 一哭二鬧三大叫

2011120913:07
Q北鼻 (8個月22天)



壞壞的小人,這陣子可要搞壞他娘了

這禮拜開始不肯在他的小床睡,尤其是夜睡的時候

先前只要放入給奶嘴跟被被就能自行入睡

現在完全不要,邊哭邊找人,見人哭得更慘烈

一把他抱上大床馬上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著

怎麼會這樣呢,好端端的說黏就黏,太奇怪了

還有

原本自己開開心心玩著,我可以趕快做自己的事情

轉個身回來一見到我又是哭,要抱抱

我一蹲過去馬上撲過來身上,好像我會棄他不顧一樣

這都是近日才出現的反常舉動

婆婆說:他很聰明的,越來越知道找媽媽可以抱抱

他習慣我陪在旁邊,所以就算一個人玩玩也玩不久

最終還是要還是想找娘~

之前希望他快走走,現在卻害怕他會走走

會換成是我們母子倆互相在追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