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筆 ] 我討厭換季

2012041214:28
 



因為我有過敏性鼻炎,所以必須很費工夫的每半年大洗一次換季衣服!
帶著口罩一邊整理一邊丟洗衣機,婆婆說洗衣機快被操壞了

真的不知道偶們過敏鼻的困惱跟痛苦!

然後現在又有阿Q北鼻了,阿Q出生時有檢測驗到過敏體質

但基本蛋奶類都OK沒問題,就不知道是什麼過敏

詳細也得等到兩三歲後在驗才能知道

但我懷疑他跟我一樣鼻鼻有過敏,因為很明顯的看出阿Q有黑眼圈



一個小孩怎麼會有黑眼圈?!一天睡滿14~15小時的寶寶ㄟ!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患有鼻過敏的人黑眼圈就是代表作了....

很遺憾的我把這體質遺傳給北鼻了..

所以後續我只能做好預防動作...

喔!我真的不喜歡冷熱換季的這個時候
總是要拿成堆下季的衣服出來清洗... 
然後又要把成堆上季的衣服整理到收納箱

我真的很羨慕那種直接打開就能穿的人!太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