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的依賴

2015021114:47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生了二寶之後的我,變回了新手媽媽了....完全就是不上手啊!
是該說男女寶有別嗎?擦屁屁時就真的很卡卡,怕太大力又怕擦的不乾淨,然後二寶芯又很容易紅屁屁,所以在家能用洗屁屁的我幾乎都直接抱去廁所了。
然後現在我可以說現在回想去大寶的作息脾氣當初真的是天使來的,時間到了抱去床上就自己睡,完全不需要哄睡或是陪睡。
相反的芯就是完完全全的相反
自我安慰的認為可能因為他是全親餵寶寶(大寶時全瓶餵)所以依賴性很重,所以很黏老木,老北說過:請顧好你自己,你女兒我無法HOLD住他!
就算知道是這樣子,我也還在親餵,邊親餵邊想著我要戒掉親餵戒掉母奶了,可是這跟當初大寶戒奶嘴時是不一樣的
芯才剛滿一歲,是能夠理解多少?接受度又是多少?
奶嘴已經安撫不了他,就是想要親餵感,我可以狠心戒掉,就只是要讓她哭聽她哭忍耐她哭鬧!
我想想,隨遇而安吧!船到橋頭自然直,既然選擇了親餵這條路,就要自己放寬心去接受與面對
離乳是早晚的問題,相反的孩子跟老木特別的親近(喔真是夭壽的親)
你能餵他多久的奶?能抱他多久的時間?等孩子長大了獨立了,這些變的只剩下回味。


好吧~就告訴自己慢慢來~慢慢調整~慢慢離乳
千萬不要急,急著戒掉奶卻會讓寶寶忽然之間沒有安全感
不要不要再說現在的奶沒營養了(到底有沒有知識常識!)
相信因為寶寶愛老木,喜歡喝老木製造的點心,所以繼續哄自己吧~哈哈哈